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曹操专车司机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西安安行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南二环易和蓝钻21楼
岗位描述
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品牌!曹操专车!加入曹操专车,配驾高品质汽车有提成、有奖励、有补贴,收入有保障岗位职责: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品牌!曹操专车!薪资待遇:6000-8000司机收入=基本奖励浮动奖励达标奖励流水提成电费补贴任职资格:1、有本市户籍或者居住证;2、年龄在23-50周岁,身心健康,无职业禁忌症,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3、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4、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较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无记满12分记录;5、无暴力犯罪记录;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需自备支持电信sim卡的智能手机;8、持有网约车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暂无介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曹操专车 联系电话: 18729580680